wxmztj

民众体检客户答谢晚宴即将启幕,感恩同行见证民众力量

  作为天津地区最大、最高端的体检连锁品牌,民众体检为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,一场由天津民众体检举办的“2015年春季客户答谢宴暨‘益跑中国’大型公益活动”将于4月25日,在天津万达文华酒店为您精彩呈现。届时将邀逾500家合作伙伴、天津知名企业高层齐聚一堂,一起见证民众体检发展的又一个里程式盛典,共同寻求战略合作新契机。

民众体检客户答谢晚宴即将启幕,感恩同行见证民众力量 - 无锡专业体检 - 无锡专业体检

  民众体检答谢晚宴即将启幕,感恩一路同行

  一直以来,天津民众体检始终以“高标准、高要求”要求自己,在体检产品、体检服务打造上更是力求完美,与众多知名企业达成信赖合作伙伴,互助共赢,旨在为其提供最专业、高端的体检服务。

  天津民众体检获得的荣誉和成绩,离不开合作伙伴、天津市民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,回首往昔,风雨同舟,民众体检满怀感恩,与广大体检者一路并肩走过!暖春四月,民众体检将在天津万达文华酒店3楼“大宴会厅”设宴答谢,与合作伙伴、尊贵客户等来宾共叙未来。

  作为津门难得一见的名流盛会,届时众多新老朋友将欢聚万达,更有精致美食、香醇美酒、欢快歌舞、精美礼品一一为您奉上;同时,民众体检还将为优秀企业颁发奖品,以褒奖各大伙伴在行业领域、社会公益等方面的突出贡献。

民众体检客户答谢晚宴即将启幕,感恩同行见证民众力量 - 无锡专业体检 - 无锡专业体检

 

  这不仅是一场答谢宴,更是一次品牌联动,一次津门大咖的盛宴!广大企业、市民可通过拨打贵宾热线:400-666-3373(TEL:13323330260)或登录民众体检官网www.mztj.cn报名参与,期待您的盛装出席!

  携手民众体检为公益发声,以民众之力健康中国

  众所周知,品牌影响力是一个企业的战略发展的重要环节,作为津门企业大咖,2015年如何做好品牌战略?在此,民众体检再度邀您一起心怀感恩,益跑中国,回馈社会,为公益发声,借品牌之力互动全城;以民众之力健康中国。这是一场品牌宣传更强烈的大型公益跑活动,相信您的参与,必将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品牌公益史。

民众体检客户答谢晚宴即将启幕,感恩同行见证民众力量 - 无锡专业体检 - 无锡专业体检

 

  益跑中国活动热线:400-666-3373,更多详情请登录民众体检官网www.mztj.cn了解。

  深耕品质之道,入驻天津三载成绩斐然

  三年前,民众体检以“高端健康管理品牌,引领未来式体检”的目标入驻天津;三年后,得益于天津广大客户的支持和信任,民众体检在天津已成功开启三家连锁分支(天津河东分院、河西分院、华苑分院)。三载光阴,民众体检实现了服务品质和自身发展的双重收获,一方面,始终以大众多层次的健康需求为导向,用具特色的未来式体检,为广大客户服务到极致;另一方面,民众体检也实现了自身跨越式发展,目前三大连锁分院立体化布局,已成为天津高端体检的一面旗帜。其中河东、河西分院拥有国内顶级体检设备和专家团队,成为天津高端体检的行业标杆;华苑分院则是全华北地区面积最大、设施最为先进和完善的体检分支。从开业至今,三年体检量高达六十万人次,良好的服务品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。

民众体检客户答谢晚宴即将启幕,感恩同行见证民众力量 - 无锡专业体检 - 无锡专业体检

 

  迈向成功的路上没有止步的节点,新起点、新机遇,盛宴过后民众体检将继续不断做好服务品质升级工作,将民众体检独有的未来式体检服务模式做到极致,做到客户有认可,业内有口碑的体检连锁机构,更好的服务于民、健康大众。

评论